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i酱

vijiang3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3篇文章,13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vi酱

vi酱

 

【all叶】你们的军训教官是叶修吗?


全员教官设定,一些ooc的小段子
来自于我的军训生活

1.

        “你们好好练啊!练完请你们吃bbq。”黄少天站在八营四连新生方阵外面,扯着嗓子喊。

        “拉倒吧你,你还请这么多人bbq,你的钱包还好吗?”隔壁营的张佳乐隔着两个连队给了黄少天一击。

        “都是女孩子,晚上bbq能吃什么,就是吃点菜。”黄少天回到,他带的是女生连,整个连几十号人都是女生。“教官我们要吃肉!”队伍里有人吼道,又有几个人回应,跟着起哄。

        “别闹啊,你们晚上吃这么多会长胖的我跟你们说,你们这么多人得吃掉多少头猪啊,老板那里肯定没有这么多肉。”

        “那就吃五连长!”有人指着正好路过的叶修说,在涂三层防晒霜都无法抵御的烈日下,这个人白净的皮肤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写着“快来嫉妒我”。

        “诶,不错的想法啊!”黄少天狞笑着扑过去,“我来看看那里有肉可以烤来吃。”

        “干嘛呢干嘛呢,黄少天你是不是羡慕我们连排面比你们整齐啊。”叶修顾得了前面的黄少天,顾不了后面的王杰希。

        “这块肉不错,适合烤着吃。”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摸了一把叶修的屁股,评价道。

2.

        “教官你住那个寝室啊,我们来给你送吃的啊。”休息时间有女生凑过来问喻文州。“我住403,我们八营的教官都住在哪里。”

        另外一批女生又凑了上来,“喻教官你们晚上在寝室都做什么啊?”

        “就是很普通的休息,”喻文州笑着答道,“比如昨天晚上,你们四连的黄教官躺在床上给在浴室的五连的叶教官发微信,然后……”

        “喻文州你做什么宣传我私下生活啊。”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捂住了喻文州的嘴,又像被什么电到了一样唰的又收回去了。

        “是咸的呢。”喻文州笑的更开心了。

3.

        一个普通的军训中的夜晚,叶修很普通的在澡堂里洗澡,手机也很普通的放在花洒旁边的篮子里。

          “你在干什么啊。”微信来信,屏幕亮了起来。叶修扫了一眼,是黄少天啊。

        “我在洗澡啊,你不是看着我进去的吗?”

        “你猜猜我在干什么。”

        “你在干什么。”

        “我在和你聊天啊。”

        这一句发出去之后,黄少天就没收到叶修的回复了。等了十多分钟,他觉得自己终于坐不住了,从床上弹了起来,“老叶你怎么不回我微信啊!”

        叶修闭着眼睛正在给头发冲水,“你走开!我没流量了!”

4.

        叶修可怜巴巴的蹲在训练场边上,看的参加军训的学生于心不忍,纷纷上去询问,“教官你怎么了呀?”

        “这个,”叶修举着自己手里的饭卡,“来的时候学校发了补助的饭卡,才三天就只剩20多了,水都快喝不上了。”

        “怎么用的这么快啊,”有学生问,“你的卡借给别人了?”

         “那边那个人,”叶修叹了口气,指着黄少天说,“他的饭卡掉到厕所里了。”他又一指,指着方锐说,“这个人饭卡都不知道掉到那里去了,最近吃的都是我的卡,他们吃的还多!”

        “老叶!我就靠你养我了!”黄少天在旁边,语气诚恳,唯恐被抛下。“老叶你抛弃黄少天都行,别抛弃我呀!”方锐也发动了攻势,真诚的双眼。

        “缺钱用了?”隔壁营的孙哲平状似无意的路过,又恰巧听到了他们的谈话,随手掏出一张信用卡,“吃什么学校食堂,要吃什么去学校外面那家酒店吃,味道还不错。”

5

        八营全营学生公认的,长得最帅的教官是三连的连长周泽楷,但他并不像其他教官那么活跃,晚训的拉歌的时候,其他的教官都混在学生当中吵闹,只有他坐在旁边,安静的望着大家。

        但是战火还是波及到他了。
   
        “三连长!”叶修大喊。

       “来一个!”学生们也热情洋溢的跟着吼。

        “来一个!”叶修又喊。

        “三连长!”学生们又跟着喊。

        周泽楷突遭大变,手足无措,只好瞪着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却一副浑然不觉的样子,还在跟着起哄,“你们三连长可厉害了,单手俯卧撑能做100个,军体拳打的特别好,让他给你们来一段!”

        “哦哦哦哦哦!”全营六个连的学生纷纷发出吼声。

        周泽楷没有办法,只能利落的站起来,向特意为表演空出来的场地走去。

        “小周加油啊!”路过叶修身边时,听到他笑着说。

“前辈……”周泽楷低着头低喊了一声。

       “什么?”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捏住了下巴,周泽楷的脸因为距离的太近而放大。

        但是最终周泽楷只是做了一个接近亲吻的动作,然后在营内女生的尖叫和其它教官的怒吼之下,放开了叶修,乖乖的打了一套军体拳。

一点唠叨:隔壁三连的教官怎么这么帅md我要被帅哭了。以及还有好多梗没写,再加上军训还有一半时间,还可以积累新梗,我们营都教官太能搞事了

vi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vi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