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酱

主要放朱修,偶尔放一些其他cp

【王叶】毫无自觉的情侣真是够了!

杰西卡十八岁生日快乐!赶上了最后一班车写了个段子
今天发生的事太多才空下来写,就很多bug啊
还有文辞不通等我再改!
来自联盟工作人员的爆料,这个码打的一点都不走心



        主题:【树洞】毫无自觉的情侣真是够了!

        该怎么说呢,lz在一个前几年才变得主流起来的圈子里工作。当初lz入圈是因为从外面看起来很燃,进去以后才知道……虽然还是很燃但是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正直?

        大概就是好不容易考进了升学率超高的重点高中,你深深的以为接下来的三年将会被淹没在题海之中,结果一去学校报道发现你的科任老师全是死宅而你的同学全是中二的感觉吧。

        关于这个不正经的圈子的体现,就比如最近圈子里的两个性•别•相•同大神突然就宣布在一起了,是的就是我主题上写的那一对。

        大神中的一个,大家一般都叫他y神。y神是在职的资历最老的大神之一,也是圈子里最顶尖的大神。性格为人等各方面都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类型,一张脸几乎刷遍了整个圈子的仇恨。

        曾经被舆论几乎一面倒的黑过,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用实力与真相证明了自己这一点真的是超级燃的。

        另一个大神jx,公认的实力强责任心强,培养后辈尽心尽力,粉丝们兴致盎然的称他为好爸爸。

        他也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大神,在他的团队里前辈都退圈的情况下,他自己扛起一个团队还取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

        两个大神都是十分值得尊敬的人。但是没人想到这两个处于竞争关系的大神会走到一起。

        事情曝光后曾经有一群特殊的小粉丝(一种被称为cp粉的很迷的生物)搜集了一大票两个人很早就勾搭上了的证据,当然这没有什么卵用,该撕的粉还是撕起来了。

         作为事件中心的两位大神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们就这样很普通开启了崭新的,用毫无自觉的方式来虐狗的副本。

        曾经一次很盛大的圈子里的聚会,各路大神齐聚一个舞台,lz被派去后台负责后勤工作。

        当时是,主舞台上在溜大神,lz站在舞台侧面幕布里以防发生意外。当时y神和jx就站在很靠近幕布的地方啊,lz就被迫听了一耳朵很居家的谈话,类似“哔”市的狗粮要便宜一点走之前可以多带一些,家里纸巾快用完了要记得买(说的仿佛你们已经同居了一样)这样的讨论。

        我们圈子里各种各样的小团队,lz是居中协调的中枢组织的一员,经常会被派到不同团队所在的城市协同他们举办比赛。

         有次刚好是jx的团队要去y神所在的h市和他们进行比赛,我去协调预订酒店,去比赛场地核实录像设备和比赛设备这些。

        忙了一天去找y神进行最后复核,没有在他们的驻地找到他。我又去酒店找jx先让他看一下,结果敲开门,是y神来开的。我就站在门口一愣一愣的,看着y神就像呆在自己的地盘一样,如同小蝴蝶穿梭在花丛中自由又自在。自然的刺痛了单身狗的心。

         也有和y神关系特别好的大神爆料,相隔千里的两人,在深夜里狼狈为奸,狼心狗肺的抢网游boss,甜甜蜜蜜的分赃,配合默契仿佛是一个人在双开。

         偏偏这种虐狗的氛围两个人自己是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毫无自觉的情侣真是够了!

        №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