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酱

主要放朱修,偶尔放一些其他cp

你们军训教官是叶修吗?

ooc的军训小段子最后一发

可以不看前文因为没什么联系,有兴趣可以戳头像查看

 
11.

 

        今天的晚训叶修给全营的学生演示了一套防狼术。

        “看我演示啊,”叶修一边说,一边招呼黄少天过来配合他的动作,“如果有变态色狼从你背后抱住你的话,你就先一掌击他月夸下。”一边说,一边就真的一掌击过去,惊得黄少天反射性的双腿合拢,手往下捂。

        “然后就在他捂裆时趁机双手拉住他的手腕,用一边肩膀把他顶起来,再往前一摔——”叶修一边说一边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将黄少天啪的一下摔在地上。

        “大概就是这样。”周围的学生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作为一个女生很多的专业组成的营,这是非常实用的。

        叶修向周围点点头,然后低头看着躺在地上耍赖的黄少天,“少天干嘛呢,快起来。”

         “我就不,”黄少天难得发了会儿小脾气,“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12.

 

        “这是美酒佳酿,”叶修举着自己手里的豆浆向所有正在站军姿的学生示意,“这是珍馐。”他又举起了另外一只手,手里拎着一袋包子。

        “但是感觉还是差点什么。”

        “教官,你还差个男朋友。”有女生插嘴。

        “哈哈!我倒是想找一个男朋友,但是没人愿意啊!”叶修背着手,摇头晃脑的说。

         “我愿意啊老叶!”方锐从叶修背后扑过来,树袋熊一样把他攀住了。

        “吃你的包子去吧。”叶修从身后一把将包子塞到方锐嘴里,“好好地200来斤的大胖小子,都饿瘦了。”

 

13

    

        已经到了军训的倒数第二天,下午是汇报表演的彩排。

        按照总教官的要求,所有的教官都必须站在自己方阵的右前方。叶修也站在自己该站的位置,跨立站好,目不斜视。

        张佳乐像一只竹鼠一样,蹑手蹑脚的摸了过来,在叶修身边站定了。

        “干嘛呢你。”叶修斜扫了他一眼,“不站好不怕挨训?”

        “没事,我就想挨着你站会儿。”张佳乐说,无论是在部队里还是军训时,两个人都不在一个营。像这样恰好一前一后的站位,是很不容易的。

        “九营那个教官!干什么!站到你的位置去!”总教官在台子上扯着嗓子吼。

        张佳乐迅速的跑回去,等总教官的注意力移开了,又去和叶修挨着站了。

 

14

 

        军训结束了,几个学生代表去跟着去停车场送教官离开。几个学生眼圈都有点发红,举着手机给自己的教官的拍照,

       孙翔是这次来参加军训的教官中年龄最小的,更要感情用事一些,眼下也有点面上不自然,但别别扭扭的不表现出来。

        叶修已经和自己的学员告过别了,送走了有些哽咽的学生,就站在大巴车旁边看着孙翔,觉得他这样跟兔子一样。

        “嘿,宠物小同志。”叶修随口招呼了一声,结果孙翔真的转过头来了。

         看着孙翔转过头来,叶修干脆走上前去,准备将他带上车。

        几个学生还围着孙翔拍照,还没拍够不愿意放他走。“拍一两张做个纪念就行了啊,这个样子垂头丧气有什么好拍的。”

        “好了宠物孙翔小同志,系上绳子跟我回家啦。”

 

 

我的军训彻底结束了,这篇以军训中发生的事开的脑洞的段子也就彻底结束啦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