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酱

主要放朱修,偶尔放一些其他cp

        前一段时间也在想要不要写贺文,但最近的确没有什么写作的素材,也不想硬憋出来,最后还是没有写。但是在这样的一个日子,还是想给我们叶神表白一下。

        认识叶修差不多也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那是我近几年来最难熬的一个时期。高考是其一,家里也出了问题,再加上本来心理也不太健康,整夜整夜的失眠。

        失眠也不想在床上躺着干瞪眼,于是我打开了《全职高手》。在那段特别难受的日子,是叶修陪着我渡过的。

        现在读大一了,事情并没有比高中轻松多少,偶尔还会感觉,这是另一个大坑。娇生惯养长大的人,初次离家总是很困难的。想家,想父母,也想家里舒适的环境,在总是在学校遇上各种各样的破事儿。那段时间也是叶修陪着我过来的。

        叶修身上有很多我这样的普通人没有的闪光点。豁达乐观,坚强坚毅。他的内心无比强大,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爱叶修,而且这份感情,会伴随我直到我忘记这个人。但是我又觉得,我是忘不了这个人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