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酱

主要放朱修,偶尔放一些其他cp

【反逆白黑】填志愿这点事

        ooc!
        全员处于我国高考背景下,政审没过的朱雀,不能考军校。
        短打,超级短。
        没什么意思的小段子,就不打tag了。以后写小段子都不打tag,看不看的到就随缘吧


        又到了这个时候,这个比高考还难熬的时候。填志愿的时间又到了!

        除了状元的鲁鲁修不急,所有人都忙着研究学校圈定志愿。看到鲁鲁修不着急,又把他拖着去帮自己研究志愿。

        朱雀看着自己的成绩长吁短叹,考前虽然通过了“鲁鲁修特别制定高考针对性突击强化百分百提分效果拔群”课程,强行将成绩拉到了二本线,但是和状元的鲁鲁修还是不能上同一间学校。

        “鲁鲁修,我的志愿怎么填啊。”朱雀扁着嘴凑过去,“我是不是应该填一个和你要填的学校比较近的志愿啊。”

        鲁鲁修轻描淡写的扫了他一眼,“前几天我不是让你去参加了一个运动比赛吗?那个是高水平运动员的测试,你通过了。你这个分,大概刚好能上我要填的那个学校吧。”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学霸来问我怎么填志愿,选学校的方法啊这些,还有学霸直接让我帮他选学校和专业。。。

        等等霸霸们你们这样摧残我一个学渣友谊呢?

评论

热度(6)